[SBI]捡到的遗书

Hi,大家好,我是Willbur Soot。

如果你认识我的话,就看一眼吧:)

今天貌似是我的最后一天了,大概吧,我也看不见太阳,和你们一样。

食物已经被吃完了,营地遭受了两次袭击,我不知道下一次袭击我的同伴们是否还会撑下来。

他们跟疯狗一样抢夺我们的物资,河水已经结冰了。

上一次喝水的时候,Technoblade挖冰把自己的手冻烂了。

流血,但我们什么也做不了,我相信你们也像我们一样总会有一些同伴会死掉的对吧?

恩,我觉得我即将会死,这也许是命中注定的,就像这个发癫的太阳一样。

到他妈现在还不升起来。

Technoblade好像很不在乎,他好像一直都这样。

我他妈快疯了。

我睡了一觉,没死,跟这个永远的黑夜一样,真他妈糟糕的一天。

Philza出去掠夺别人的物资了,我想我应该去城市里面,这里太寒冷了,是谁提议要把营地扎在这里的?

这支笔是我唯一可以写东西记录东西的了,但他看起来像没水了一样,但是还是出水了。

Tommy,Tommy又去跟那群人鬼混了,那群人总是骗他太阳会升起来的,我总是告诉他事实太阳不会升起,但他生气了。

并且和我说“我恨你Wilbur我再也不要回来了。”

谁知道?这长夜慢慢,我相信他会回来的,毕竟他是Tommy。

今天依旧是黑夜。

Philza生病了,应该是这个营地的缘故,Technoblade也生病了,我能看出来他在强撑着。

但他的病不是和Philza一样的病,更像是骨头错位之类的病,但我们也许不用担心,因为上次发生这种事的是我。

然后Technoblade他妈的把我的骨头硬生生的掰回来了。

Philza说他需要睡一会,食物并不多,Techno在给phil煮饭,我只有庆幸还没有冷到连火也生不起来。

我之前和phil商量过我可以不吃食物,因为只要是个东西口感都比那东西好,然后phil让我滚出去找Tommy去。

Tommy还是没有回来,是我说的太严厉了吗?

Tommy回来了,带着很多罐头和冻着的大白菜,我问他去哪了怎么搞到这些的。

Tommy说那些人给的,说还要带我去见他们。

我用脚趾头想就知道是他们,当然是他们了,那群跟疯狗一样的疯子,我让Tommy把东西都扔了,Tommy不肯扔,我也没

阻拦,他们也不会蠢到投药杀了我们,而我当然不会告诉他们那些事情,因为他们都是一群疯子。

他们是正营的人,为在绝世之下拯救人类,而我被他们通缉了,因为我涉嫌让太阳永不升起。

这明显就是胡扯,但他们的确对我这样做了。

我觉得这就是我的最后一天了。Techno说食物彻底没有了,我从行李最底处只翻出这个本子。

Tommy走了,去了正营,也许是因为Tubbo,他上上个月才告诉我因为正营里有他的好朋友Tubbo。

我们搬离了原来的营地,也留下了许多东西在树屋里面,篝火已经熄灭了,靠着岸边海风是刺骨的,逼迫我们一对去往平原。

我们不知道Tommy什么时候会回来,于是决定每天我去查看Tommy是否回来或者留下信息等。

Tommy好像留下了什么信息,被雨淋湿的篝火被踢散了,我听到了那群人来寻找我的声音,我躲在树屋的下面,他们不可能看见我。

除非Tommy。

他们没有找到我,他们走了,Tommy他妈的在哪?

Techno说他要再去挖一次冰,上次的水已经不够日常的供应了,他看起来很平静,很平常,和太阳升起了一样的表情。

他又受伤了,但不是因为挖冰,那些人把Techno逼到绝路了,但Techno还是逃出来了。

Techno说Tommy不会回来了,他跟着正营那群人一起,我开始不相信Techno了,但是又不得不相信,因为他是Technoblade。

Tommy好像真的不回来了,我去树屋找时那正营的人说Tommy走了。

Tommy永远不回来了,Tommy真的不回来了,Tommy他妈的在哪?

Phil说我需要休息,我好像已经两天没有合眼了,但又好像从来没有睡过一样。

我觉得并不是很困,Techno从我记忆中太阳落下就从来没有闭上眼睛过,更应该休息的应该是Phil和Techno。

Tommy说他不回来了,因为他说他不回来了,因为他说他不会回来了,因为他说不会回来了。

我在写什么。

正营那些混蛋们又来了,他们抓住了我,但Techno来救我了,但我感觉Phil很危险。

Phil的腿停止流血了,因为那群混蛋给了他一刀,他们慌张地逃了,Techno给Phil冰敷,但效果并不是很好,草药还很充足,只是Phil

有些煎熬。

Tommy回来了,好像是梦,但太阳依旧没有升起。

Tommy没有回来,是Tubbo来了,Tubbo说他们需要我的帮助,那群疯子开始欺骗小屁孩为他们愚蠢的研究作棋子了。

Tommy也是这样吗?Tommy如果是这样的话,Tommy在哪?Tommy他妈的去哪了?

Tubbo好像走了,Techno说是被我吓走了,并且劝告我需要休息一下,我他妈的才不需要休息,只有愚蠢的跟那个该死的太阳一样的才会需要休息。

[断页]

[断页]

Tubbo又来了,他告诉我Tommy死了,在树屋里面,他哭了。他妈的,Tommy死了?Tommy死了?Tommy死了?

他为什么哭?他为什么要哭?Tommy死了?Tommy死了吗?Tommy死了?Tommy他妈的去哪了?

他们都去哪了?你们都去哪了?你们都死了?我死了?

Phil说Techno去世了,为什么Techno又死了?Techno死了?Tommy死了?就剩下我和Phil了?

Techno呢?Tommy呢?

Tommy呢?

Tommy呢?

Technoblade

Tommy

Philza

Willlbur Soot

Wilbur?为什么Wilbur死了?为什么?

Wilbur没死,Technoblade死了,Tommy死了,Philza……死了。

大家都死了,太阳也死了,我们也死了。

所有人都他妈的该死。

[断页]

Tommy活了,Tommy活下来了?Tommy?

你们都在哪?

-

*结尾就是这样了,大概是拯救地球前篇?后面会写前前篇关于正营的哈

关键是审核过了再说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